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桃園人好熱情!單日募得481袋熱血
撰文/鍾采芳
攝影/扶輪社提供
 
       國際扶輪3502地區扶輪公益網委員會,結合中圓寵物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市創新獅子會、桃園西區扶輪社、桃園市石油商業同業公會、桃園市扶青助學關懷協會等15家在地企業與社團,於情人節前夕共同辦理愛心捐血活動。
 
       疫情期間為了分流,2月13日分別於桃園區藝文中心捐血亭以及桃園愛買同步辦理。這次是該社團首次辦理,單日就募得481袋熱血,為血庫注入滿滿的愛心醫療用血。國際扶輪3502地區扶輪公益網主委林木山表示,這次的捐血活動中午12點就發出近160張的號碼牌,大家非常熱情也很踴躍,下午陸續有許多熱血民眾來抽候補牌號等待捐血,大家井然有序,依照捐血步驟耐心等候捐血,令人感動。
 
       林木山說,當日捐血活動到下午6點多才結束,儘管兩年來的疫情影響,讓許多中小企業生存艱辛,但獲悉國際扶輪舉辦捐血活動,許多熱心企業主紛紛主動來贊助及協助,令他相當感動,也感謝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
     


國際扶輪3502地區扶輪公益網委員會捐血活動一早排隊人潮不斷。
     
捐血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大家井然有序依照捐血流程等候捐血。
 
 
瀏覽人數:1741
最新異動時間:2022/02/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