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Fason法頌寢具 「熱血有您 法頌相挺」
撰文、攝影/楊雅媞
 
       Fason法頌寢具於111年1月7日至16日在工廠內舉行廠拍大特賣,並於1月9日結合辦理捐血活動,凡當日捐血者即贈送羊羔毯、絲絨抱枕或天絲枕頭套一組。
 
       Fason法頌寢具副總經理張鴻杰表示,Fason法頌寢具每年年初都會舉辦廠拍大特賣活動,希望可以結合捐血公益活動,一起回饋社會大眾。其實他們在104年與105年都有配合辦理過捐血活動,但是因為這裡的路太小條,捐血車停車不便,因此停辦了好幾年,在和夥伴們討論過後,覺得遇到困難就要想辦法解決,捐血車停車問題不能成為舉辦捐血公益活動的阻礙,所以今年他們特別和隔壁工廠借了他們的廣場來舉辦今年的捐血公益活動,讓捐血車和前來參與的捐血人都能在更寬敞更安全的環境進行這項公益活動。不僅如此,他們在活動前與活動當日請了廣播電台廣播,也請了廣告宣傳車在會場附近宣傳,就是希望可以把活動傳遞給更多人知道,想邀請鄉親一同來做愛心。
 
       Fason法頌寢飾廠長蔡清義也表示,捐血活動會場不是在大馬路旁,地點比較不顯眼,宣傳就要做的比別人更大,不然真的很害怕沒有人潮。時隔6年再回來辦理捐血活動竟然還能捐到177袋,真的很感動!若未來時間及場地都允許的狀況下,希望可以與台中捐血中心繼續配合辦理這項公益活動。
 
Fason法頌寢具副總經理張鴻杰(左2)、Fason法頌寢飾廠長蔡清義(左5)與工作人員合影。
 
瀏覽人數:1231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