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平安湯圓結善緣 紫龍宮做公益辦捐血
圖、文/邱凱翎 
 
       高雄市左營區紫龍宮秉持著用心去做、用心去體會,少說話、實際落實行善事,信眾們在各角落施行善行義舉,帶給社會無限的希望與光明,又能導正偏差風氣,有極大貢獻;期盼藉由定期辦理捐血活動的方式拋磚引玉,帶動社會更多人行善做好事。
 
       每年固定會在12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日在廟前舉辦「平安捐血 金蟬脫殼結善緣愛心捐血活動」是紫龍宮用來實踐做好事的初衷,信眾們熱烈響應捐血,紫龍宮理、監事與信眾們在活動現場,不畏寒冬天冷,煮湯圓致送給現場等待捐血的民眾,並熱情的邀約民眾捐血,期望讓民眾養成捐血的習慣。現任紫龍宮宮主曾喻韓也是長期捐血人,曾喻韓表示,一開始是為了自我健康因素參與捐血,後來漸漸接觸捐血中心後,發覺捐血中心每年都有血液庫存不足的壓力,在她的心裡更想以捐血活動做公益,幫助更多需要的人。紫龍宮用愛關懷地方,深受地方的肯定與好評。
 
       110年12月26日當日共捐入119人共179單位(每單位250C.C.)血液,捐血活動圓滿完成,救助更多需要的人。
 
紫龍宮宮主曾喻韓(右一)辦捐血用愛心與人結緣。

 
瀏覽人數:153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