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軍,永遠與民同在!
圖、文/戴詩庭(上士政戰士)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造成血液短缺的窘況,而農曆年假過後血液的需求更甚,國防醫學院衛勤訓練中心與台北捐血中心聯繫,希望藉由衛訓青年們的力量充裕血庫。
 
110年3月2日舉辦今年度第一場次的捐血活動,由於中心主任蔡忠勤上校大力推動,雖然當日氣溫驟降,但衛訓青年們不畏寒冷踴躍參與,挽起衣袖只為將熱血提供給需要的人,讓寶貴的生命得以延續,且其中不少人為初次捐血者,當日共募得血液124袋,達成一個小小的里程碑,也滋潤乾涸的血庫。
 
主任蔡上校表示:「這是一個開端,未來將持續鼓勵同仁及學員生獻出大愛,我們不只是教授國軍緊急救護的單位,我們更與民同在,小小的力量成就大大的希望,讓社會感受到衛訓的溫暖。」
 
熱血的衛訓青年不畏冷洌排隊等候捐血只為獻大愛。

學員隊輔導長何坤璋上尉捐熱血分享愛。

右至左為勤務排周澄毅上兵、中隊部湯思嘉中士、中隊部吳國鼎二兵響應捐血。

學生隊隊長陳彥宏士官長(右)、受訓學員謝佩珊(左):B型血我們來了!
瀏覽人數:2522
最新異動時間:2021/04/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