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雙隱天災關懷協會寒冬傳愛募熱血
撰文、攝影/吳芳青
 
  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寒冷,加上新冠狀肺炎病毒疫情嚴峻,影響民眾的捐血意願,造成各地頻頻出現缺血情況。台南市雙隱天災關懷協會已經成立15年,協會成立以來,就以急難救助以及辦理捐血公益活動為主要宗旨;長期配合在新化國小前舉辦捐血活動,今年因缺血情況,特別選在年初加碼配合小捐血室舉辦寒冬傳愛募熱血活動。
 
  1月9日活動當天,剛好寒流來襲,在會長謝孟峰的帶領下,會員們不畏寒冷上街舉牌宣傳,只為募得更多的血液,讓病患在過年前順利手術回家好過年,會長表示他自己本人也是捐血人,已經捐血超過100次以上,他覺得捐血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又可以救人一命,真的是一舉數得,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幫助更多的家庭。
 
  當天在小東捐血室,一共有266位捐血人參與,募得441單位(每單位250C.C.)的熱血,也創下小東捐血室當日最高袋數。
 
台南市雙隱天災關懷協會會長謝孟峰(右2)帶領會員們在小東捐血室街頭募血。
 
瀏覽人數:1925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