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竹市議會發起 捐熱血過好年
撰文、攝影/鍾采芳
 
  新竹市議會得知血液庫存偏低,號召新竹市東區、北區及香山區共122個里的里長,1月26日於新竹市議會前由許修睿議長帶領大家,共同發起「挽袖捐熱血,平安過好年」捐血活動,余邦彥副議長與數十名里長帶頭捐熱血,現場也吸引不少民眾與議會員工到場響應,當天共捐入194袋愛心血液。


新竹市議會辦理愛心捐血,議會員工及民眾熱情響應。
 
  活動一早就有許多熱血的民眾展現愛心,耐心在新竹市議會廣場前排隊等候捐血。新竹市議會許修睿議長逐一向捐血的民眾致謝。他看到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等待捐血,內心非常感動。尤其前幾波寒流來襲,血液庫存量遠低於安全庫存,得知消息後,集結大家的力量,短短一週就完成捐血活動的宣傳與工作人員的分工,大家各司其職,活動當天非常順利。
 
  本次活動亮點為新竹市議會祭出的限量新年款及隱藏版成人口罩。迎接新年到來,為了鼓勵民眾捐血,新竹市議會全體總動員,規劃設計新年款充滿春節元素的口罩要送給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活動前更特意賣個小關子,宣傳海報上告知當天完成捐血會有隱藏版的口罩,讓欲前往捐血的民眾,充滿驚喜。當天完成捐血的民眾,開心的秀出隱藏版口罩與我們分享,原來是充滿元宵氛圍的天燈造型口罩,民眾愛不釋手。感謝新竹市議會的用心,不僅充足醫療用血,也讓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滿載而歸,不僅捐血助人,還獲得非常實用的防疫小物。
 
  
  
新竹市議會祭出限量版及隱藏版口罩,民眾拿到口罩超開心,現場還有春聯揮毫。
瀏覽人數:1855
最新異動時間:2021/02/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