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永久同濟會愛心捐血
撰文、攝影/吳瑜琪

無畏最強寒流來襲,桃竹苗2020歲末最後一場戶外捐血活動在國際同濟會永久會會長與會兄姊們賣力號召及不減熱情的愛心朋友們響應下,共募得209袋愛心血液。
 
  12月31日國際同濟會永久會於中華電信中壢服務中心及中壢捐血室辦理捐血公益,這也是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47屆桃園區熱力推動的捐血月活動之一。前面已完成數場同濟會接力辦理的捐血活動,且都有很好的成效。接棒後的永久會不落人後的在活動前細心規劃各項事宜,並戮力宣導活動訊息,多管齊下邀約親友,抱著信心要再締造一場亮眼的成效,無奈天公不作美,活動前幾天竟得知31日將要面對最強寒流來襲。
 

2020歲末永久同濟會12月31日愛心捐血活動。
 
  氣候一直是影響捐血成效的重要原因,活動當天永久會現任會長鄧玉玲、候任會長洪美麗與會兄姊們都不免擔心起成效;但一想起醫院內等待用血的病患,抱著一份救人熱忱,大家有了再苦的仗也要打的一份共識。正如氣象預報,活動當天濕濕冷冷,尤其溫度算是驟降,體感更是寒凍。活動在上午時段,路上來往行人不多,但會兄姊們不錯過每一個機會,持著舉牌、頂著刺骨寒風一一邀請,更不時的拿起手機或提醒或新邀約親友們一定要來;休息處也備上熱茶薑汁,暖上捐血人心頭。待到下午時段,路上行人漸多,負責宣導邀約的會兄姊們也更賣力,看到陸續登上捐血車的愛心朋友越來越多,甚至開始排隊等候,大家都忘了寒冷,活動中區主席胡家智也蒞臨為大家的辛苦加油打氣,同時感謝現場捐血的愛心鄉親,而這些愛心朋友也都表示感動於這些在濕冷寒風中拋頭露面的社團人員,更樂於與他們一起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填滿、裝飽的血袋也因此逐漸累積起來。
 
  這場酷凍寒流中的愛心捐血公益除了為醫院待救援病患燃出熊熊生命暖火,也再次讓我們看到國際同濟會永久會及社會上眾多社團為社會公益付出的用心與持恆,同時也感受到民眾良善溫暖的愛心無時不在。永久會的愛心捐血為2020畫下最美句點,我們更用這份愛心送走2020迎向2021。
瀏覽人數:2076
最新異動時間:2021/02/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