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101次 自製健康吐司紀念
撰文、攝影/鍾采芳
 
  原本在科技業服務的林祺逢,退而不休化身烘培師;1月7日是他捐血101次的日子,特別製作無糖健康的土司,上頭寫上「101」字樣,要與新竹捐血中心的護理同仁分享熱血印記的喜悅。
 

捐血人林祺逢捐血101次,自製101次吐司為自己留下紀念,新竹捐血中心寇崇德醫師與其合影留念,感謝他長期支持捐血公益。
 
  林祺逢說,自己學生時代開始捐血,當時因為時間比較彈性,所以定期捐血,全血捐血達50單位左右。出社會後忙於工作,期間中斷約10年沒到捐血室報到。直到最近同為捐血前輩的哥哥林祺富(捐血200多單位)鼓勵他,哥哥說能夠捐血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因為哥哥已達捐血年齡限制,因此積極的鼓勵林祺逢繼續響應捐血公益。林祺逢表示,重新回到捐血室的感覺很棒,看著大家都這麼有愛心很溫暖,期望自己能夠堅持下去,捐到不能捐為止。
瀏覽人數:3485
最新異動時間:2021/01/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