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元旦捐血
圖文/翁淑暖
 
  迎接2021,今天一早用完餐後,便前往員林捐血室,第一次在這捐血,對於地理位置不是很熟悉,非常謝謝警察大哥的協助,讓我順利進入位於火車站內的捐血室,當你不知所措時,有人伸出援手,真的讓人備感溫暖。
 
  走進捐血室,一如往常完成所有程序,心中難免有所擔心血紅素不足無法捐血的狀況,回想最近規律的生活,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是,但是心中還是沒有百分百的信心。所幸一切正常,在非常寬敞的捐血室完成任務。值得一提的是,協助的護士說,我的狀況非常良好,捐血過程非常順利,讓我的心情非常的喜悅,帶著愉悅的心,在休息區泡杯熱奶茶,閱讀熱血雜誌,陽光從窗戶穿透,在新的一年,突然覺得充滿滿滿的能量,2020過後,我們要持續正面且正向的迎接2021。
 
  員林的朋友們,讓我們有機會在這麼便利且舒服的地方,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走吧,來去員林捐血室,親自感受才能體會舒適且寬敞的環境。在這需要協助的社會,需要你我有意識地盡自己一份心力,感動自己才有機會感染他人,這次捐血紀錄,我寫下謝謝自己即時的協助和行動,謝謝護士暖心的肯定;此刻,雖然我無法像那些捐那麼多次的人一樣,但我可以非常有自信的說,我會一輩子一直捐下去,這樣的期許和信念,讓我在新的一年有個嶄新的方向,持續照顧好自己並且向前大步邁進。
 
  與其說我因為捐血幫助了別人,倒不如說,我因為捐血獲得了更多,那是心靈上正向能量的累積,語言能表達的十分有限,那些沒說出來的話,往往更有含意,透過捐血紀錄、熱血雜誌的分享,我想說的是,除了一輩子一直捐下去之外,我也會持續地紀錄和分享每一次的經驗和感受。2021讓我們繼續加油吧!

瀏覽人數:2098
最新異動時間:2021/01/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