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生命的韌度與美好
圖文/陳雅惠
 
  週六,如果您前往中和號捐血車,那您一定會留意到一位充滿活力的捐血志工大姊—羅鳳珠。羅姐,她總是笑瞇瞇的以開朗熱情的聲音呼喚大家「歡迎捐血喔!」在還沒有加入捐血志工以前,長期以來,羅姊就是熱血的捐血人,不但身體力行,也鼓勵她的兩個孩子一同加入捐血救人的行列。現在,每週六的志工服務時間,她都看得比其它休閒活動還重要! 
 
  由於多年前家人突如其來的身體不適,讓她身心俱疲,但她並沒有沉浸在怨天尤人的情緒中,她變得更能體會病人的痛苦,於是加入了捐血服務志工的行列,不求回報的付出自己,奉獻如一。但羅姊始終都謙遜的表示:「當初家人生病時每天都用捐血人無私捐贈的血小板,真的很感謝捐血人的愛心,我是來報答捐血人的。」
 
  生命在最脆弱的時候,堅強的意志力讓羅姊戰勝嚴酷的心理考驗,人性的光明也在她身上重新點燃,讓我們看見生命的韌度與美好。
 

活力熱情的捐血志工羅鳳珠開心服務捐血朋友。
瀏覽人數:2472
最新異動時間:2020/11/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