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桃園青埔 便利商店前也可以捐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為了讓民眾方便捐血,桃園女獅子會選擇在桃園青埔統一超商松容門市舉辦愛心捐血,因為附近都是住宅大樓,人潮並不如市區多,原本擔心捐血量不如預期,因此活動前賣力的宣傳,皇天不負苦心人,第一次辦理就募得147袋愛心血液。
 
  桃園女獅子會鍾情會長非常支持捐血公益,之前有社團因故取消捐血活動,沒辦法辦理,她得知後號召大家一起辦理,讓想捐血的民眾可以如期挽袖響應公益;今年接任會長後,立即投入多場次活動,也與統一超商松容門市合力推廣青埔地區的新捐血點,也就是這次的捐血地點統一超商松容門市。
 
桃園女獅子會與新竹捐血中心工作細胞專車合影留念。
 
  桃園女獅子會獅姊,也是統一超商松容門市副店長李靜儀表示,因青埔地區沒有固定的捐血地點,也鮮少有社團辦理捐血活動,所以才興起這樣的想法,在門市前試水溫,辦理愛心捐血,沒想到大家非常踴躍,第一次辦理就交出漂亮成績單。當然這也非常感謝統一超商藍詩伶店長熱心公益,不僅願意投入公益,也贊助麵包、點心等商品當作捐血紀念品,鼓勵民眾捐血。店內只要有客人前來消費也會主動告知捐血訊息,大家互相合作成就了捐血這件好事。
 
  活動當天新竹捐血中心也特別安排,時下最夯的工作細胞專車,車輛停放在門市前非常吸睛,吸引不少路過民眾駐足,也有人因為這輛捐血車專程約家人一起來捐血。桃園女獅子會前會長黃怡瑞說,該會辦理捐血活動已經行之有年,以往大多在內壢家樂福、中壢電信局等人潮較多的地方。這次特別選在這邊,就是希望讓附近的民眾也有機會捐血,並感謝新竹捐血中心特地派工作細胞專車前來,這裡有人潮,也有不少民眾覺得難得有捐血車來,都會幫忙號召親朋好友來捐血。做公益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往後希望每三個月固定在這邊辦理愛心捐血,讓民眾培養定期捐血的習慣。
 
桃園女獅子會感謝統一超商松容門市藍詩伶店長(右3)熱心公益提供場地辦理捐血活動。


桃園女獅子會獅姊同時也是統一超商副店長李靜儀首次響應捐血。
瀏覽人數:2215
最新異動時間:2020/10/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