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臺中港務分公司 留下美麗的見證
圖文/林尚賢

       臺中港務分公司4月18日在該分公司一樓前廣場舉行臺中港區107年全國職場安全健康週「愛在臺中港」公益愛心捐血活動。該分公司主任秘書鄭淑惠、總工程司朱志光及中國貨櫃運輸公司協理郭丁湖等人率先拋磚引玉挽袖捐血,並邀請港區相關機關、航商、投資廠商及港務公司同仁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博愛胸懷。財政部關務署臺中關關務長陳依財及船務公會理事長顏貽溪等人均至活動現場響應捐血活動,平日忙碌港區工作的港務公司、海關、港警、消防隊等單位人員及航商也紛紛挽袖捐血,希望將愛心傳送給需要幫助的人。
 
      臺中港務分公司為推動企業社會責任,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對於舉辦捐血活動一向不遺餘力,港務分公司同仁有很多是長期捐血人,為能達到拋磚引玉的功效,這次也特別邀請梧棲區國都大飯店共同參與。
 
     本次捐血活動在港區各界熱烈參與之下,共有151人熱情響應,捐出230袋(每袋250ml)的血液,也為107年全國職場安全健康週留下美麗的見證。


臺中港務分公司於107年全國職場安全健康週舉辦「愛在臺中港」愛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4096
最新異動時間:2018/06/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