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衛理女中愛心不落人後
撰文、攝影/黃嘉美
 
  校園環境優雅,位於士林區至善路上與故宮比鄰而居的衛理女中,由今年即將畢業升大學的同學發起,希望在畢業前能舉辦捐血活動。在向學校老師提出訴求,經校方認同這極有意義的公益善行後,在今年4月底開始積極與台北捐血中心企劃人員洽談,表達想要辦理捐血活動的意願。
 
  這是衛理女中首度辦理捐血活動,期間詢問了許多捐血活動承辦的細節及防疫的措施,也在活動前詳細安排場地、捐血動線及事前宣導。
 
  6月4日活動當天約有150位同學踴躍報名,但因女校同學捐血前體檢不合格的比例較高,很多同學雖然因沒有成功捐血而感到失望,但當天的LINE FRIENDS捐血車,也讓同學們都非常開心的拍照留念,當天共96人成功捐血。活動結束後校方表示,未來將把捐血活動納入每年必辦理的活動並成為一種傳承,不僅促進身體健康,捐血話題也讓師生間有更多的交流連繫。
 
衛理女中風景優美還能看見故宮的屋頂。


同學開心與熊大合照。
瀏覽人數:2236
最新異動時間:2020/09/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