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疫情不停止 愛也不停止
撰文、照片提供/唐可珊(台北捐血中心護理人員)
 
  您好!歡迎捐血,隨著疫情一波又一波來襲,對醫護以及病人的影響真的非常大,因為害怕所以減少出門,也盡量不進出醫療院所,在不敢群聚的狀況下,各捐血場所的人潮總是三三兩兩,屈指可數,捐進來的血源相對也減少很多,如此一來便會影響病患的救助。
 
  捐血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及救助病患,可以提醒我們平時保養好自己的身體,均衡攝取各類食物及注意平日的睡眠及規律的運動。除了上述的好處之外,捐血前還會做一個簡易的健康檢查及諮詢;所以捐血不止利人又利己,照顧好自己之外,也把這一份愛傳遞給需要用血的病患。
 
  每次我捐血完之後,在心裡總會有一個期許,希望我的每一袋血可以救助一個人,如果我捐了100次,這樣就會有一百個人獲得了我的幫助,只要存在的一天,每捐一袋就會幫助到人。
 
  疫情期間,各捐血場所都會落實每一關卡的消毒,大家只要戴好口罩,加強做好手部清潔等防護措施,也請大家不要畏懼,一起捐熱血傳遞愛,永不停息。

瀏覽人數:2310
最新異動時間:2020/09/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