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力麗集團—要防疫也要做公益
撰文/廖娟華
照片/力麗集團提供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台血庫拉警報!為了支援醫療體系,力麗集團及所屬關係企業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在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下,力麗集團不落人後長年推動公益活動,4月1日發動企業愛心日動員關係企業,包含紡織、營建、環工、飯店、貿易、科技、能源、長照、食品、基金會等十大事業體,於力麗商業大樓對面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舉辦「要防疫也要做公益」捐血活動。
 
  力麗集團郭銓慶總裁帶領各關係企業董事長等一級主管,包含力麒建設總經理兼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董事長郭濟綱、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力方開發事業董事長黃偉勵…等,帶領員工一起前往捐血,當天氣候雖然不佳且細雨綿綿,但絲毫不減捐血朋友的熱情,力麗觀光集團出動多位年輕族群加入捐血行列,共捐入21,250C.C.鮮血,為血庫注入活力新血緣。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出門意願,但病患仍須持續用血以延續生命,台北捐血中心各血型庫存皆低於安全庫存量;力麗觀光蔡宗易董事長也挽袖獻出500C.C.熱血,蔡董事長侃侃談及在東海大學求學時期即有參與捐血習慣,當時還有捐血榮譽卡,目前已累積33次捐血紀錄,為了能夠成功捐血,特別提醒自己前一晚不要熬夜晚睡,今天也如願成功捐血。他呼籲大家用愛心為生命加油,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希望集結健康的民眾為醫護及社會貢獻一份心力,也做為台灣醫療團隊最堅強的後盾。
 
  力麗觀光集團自106年開始辦理捐血活動,已募集260袋熱血,集團目標是期待每年將辦理2次捐血活動,讓同仁及附近民眾都能把「捐血救人」這項義舉養成生活習慣。
 
力麗觀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蔡宗易董事長獻出500C.C.熱血。


宜蘭力麗威斯汀董事長郭濟剛捐血助人。


力麗觀光集團響應捐熱血。
瀏覽人數:3855
最新異動時間:2020/04/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