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熱血 郵愛心」 新竹郵局愛心捐血
撰文/鍾采芳
攝影/雷質麗
 
  受武漢肺炎影響,2級以上警告旅遊區,回台後暫緩28天捐血,及取消大型活動,對血液庫存量衝擊甚鉅。為呼籲全民熱心捐血,中華郵政公司即日起至3月31日舉辦全台「捐熱血.郵愛心」捐血活動,邀請民眾踴躍捐血。
 
  新竹郵局3月9、16日於竹北愛心樓、3月10日於西大捐血室、3月11日於湖口成功路停車場舉辦捐血活動,中華郵政公司今年在服務的桃竹苗地區,共辦理32場次的捐血活動。為鼓勵民眾一起捐血,還特別製作限量精美紀念品,送給捐血朋友,希望能挹注血液庫存。
 
  3月10日新竹郵局曾振源局長特地率領各科室同仁,前往新竹西大捐血室熱烈響應捐血活動,曾振源局長表示,武漢肺炎政府疫情控制得宜,新竹郵局拋磚引玉舉辦4場捐血活動,希望大家重視防疫也要踴躍挽袖、捐出熱血,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感謝新竹郵局曾振源局長親自率領同仁挽袖捐血,「防疫措施不可少、捐血救人不能停」,我們捐血車及捐血站室每日都會進行清潔消毒作業,對到場的捐血人也加強測量體溫及手部消毒、健康問診,並加強捐血場所通風、消毒頻率等措施,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確保捐血人在安全的環境中完成捐血,請捐血人安心!
 
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頒贈感謝狀予新竹郵局曾振源局長,感謝新竹郵局熱血公益之舉。
瀏覽人數:3071
最新異動時間:2020/03/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