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非常時期 京元電子加碼捐血送口罩
撰文、攝影/鍾采芳
 
  武漢疫情蔓延,許多大型活動取消,連帶影響捐血活動及民眾意願,而京元電子不僅捐血活動如期辦理,更加碼贈送口罩給每一位前來捐血的員工及民眾,要讓大家捐血做公益的同時,也能做好防疫的工作,一舉兩得。
 
  3月17日捐血車開入京元電子大門口,捐血人潮絡繹不絕,承辦人陳姿吟表示,公司內部有開會議討論,原本擔心疫情想暫緩捐血活動,擇日再辦,但該公司李坤光副總表示這個時更要伸出手臂,捐血助人,決定如期辦理,調整捐血車停放位置,停在公司大門口前,該處通風且醒目吸引更多員工共襄盛舉,此外,加碼祭出400片口罩,送給每位前來捐血的員工。
 
  響應捐血的員工表示,本來就定期捐血,今天捐血公司還加贈口罩,是目前最需要的防疫小物,大大提升捐血意願。還有員工今天第一次捐血,捐血車到公司辦理捐血活動,他說可以就近捐血非常方便,往後也會定期捐血。
 


京元電子員工熱情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086
最新異動時間:2020/03/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