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傳遞愛的火炬 互助營造70周年愛心捐血公益活動
撰文/張舜忠(互助營造公司總務課)
照片/互助營造公司提供
 
  2019年是互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創業70周年,延續本公司60周年的往例,本年度還是以愛心捐血活動為自己慶生,目標是70萬CC,自3月26日至6月21日長達三個月的捐血接力活動,對於熱心捐血人士致贈台北老爺酒店明星商品手工牛軋糖一包。
 
  互助營造一向熱心社會公益,尤其捐血是最直接、最能立刻派上用場的捐輸活動。本公司於1979年8月15日創業30周年當天首次與台北捐血中心合辦活動,當日捐血12,500CC。此後40年間,本公司鼓勵同仁定時捐血。每逢10年大慶,則以公司名義舉辦大型捐血活動。
 
  3月26日活動起跑日,我們請台北捐血中心派車到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互助總公司,為這項活動點燃第一把愛的火炬,此後,我們將火炬傳遞出去,到互助營造各區工地及關係企業的各家老爺酒店。藉由此次活動,我們不僅是投身公益,也讓互助老爺集團全體動起來。
 
  互助的同仁站出來、老爺的同仁站出來,在風雨中、在豔陽下排隊或值班,共同完成義舉,如此證明我們是血脈相連的企業集團,為社會公益始終奮勇當先。終於我們達標了,也順利完成這次的捐血公益活動,捐血總數量為3,177袋(794,250CC),另外,還有64袋(16,000CC)是本公司分布於其他地區的同仁自行到各捐血站捐血,並將捐血證明寄回公司。
 
  對於活動的圓滿達成,我們特別感謝台灣血液基金會及各地捐血中心的大力協助、互助及老爺勇於捐輸的同仁們、更要感謝眾多見義勇為的熱血民眾們。我們要向所有參與活動者致上最高敬意,由於大家默默的行善,挽救了許多垂危的生命,也讓很多面臨破碎的家庭在絕望中看見曙光。我們深信,這些匯集各界愛心的火炬會繼續傳遞下去,在台灣各地發光發熱,照亮我們的社會,溫暖我們的家園。

臺北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協辦互助營造捐血日,右四為互助營造吳豪卿總經理。

台中公園號捐血車捐血周,民眾熱情參與。
瀏覽人數:3597
最新異動時間:2019/08/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