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藍色制服下隱藏滿滿的愛心-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
撰文、攝影/楊越惠
 
  華新麗華公司是以生產電線電纜起步,目前已是大中華區電線電纜及特殊鋼產業領導廠商,鹽水廠區每年3次定期舉辦捐血活動,公司以具體、持續的行動力回饋社會及鼓勵員工實際捐血,養成員工捐血文化。
 
  每次捐血活動,公司都會提供愛心加碼禮,鼓勵員工實際參與捐血,愛心禮是貼心實用民生用品,只要捐1袋血就贈衛生紙一大串及洗衣精一大瓶,讓捐血意念更生活化,如影隨形。
 
  鹽水廠生產多種規格的不銹鋼杯,所以廠區線上員工以男生為多,捐血日大家一同邀約捐血,常說:「給我500C.C.其餘免談!」員工常開玩笑,只要參加公司舉辦的愛心捐血活動,家裡的衛生紙、洗衣精就可不用買了,一兼二顧。
 
  108年3月13日是今年的第一場捐血活動,捐血車上一字排開的藍色制服,實在為之動容,藍色制服下隱藏滿滿的愛心,車上帥哥滿檔,捐血車上常出現的對話就是「你來了喔!」或者「誰誰誰怎麼沒來?」好像部隊點名一般,儼然把捐血當作是日常工作一般,實不可多得,當天共募得126袋,華新麗華愛心企業缺你不可。
 
華新麗華同仁踴躍捐血。
瀏覽人數:4065
最新異動時間:2019/05/0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