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灣阿迪達斯用熱情點燃大安森林公園運動民眾的捐血魂!
圖文/胡曉霞(台灣阿迪達斯人力資源副理)
 
  2019年4月13日(六),早上9點不到,已有將近10位民眾聚集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大安號捐血車外,排隊等著要捐血了。「阿伯,這麼早就來捐血喔~」「對啊!捐血有助身體健康,時間到了就來捐,早點捐完,整天都會因為這件好事而開心!」這是台灣阿迪達斯志工跟一早就來排隊的阿伯進行的對話,這句話也讓志工們覺得今天的參與更具意義。
 
  這是台灣阿迪達斯首次召集員工一起來擔任捐血志工,有15位志工參與,其中更有2位是高階部門主管。與血液中心詢問後得知,該點平均可募到約80袋的血液,故當日目標訂在100袋,沒想到民眾非常熱情,甚至有不少人是看到活動海報,專程跑到大安號捐血車來響應阿迪達斯的活動,最後結算竟然募到了154袋血液,志工與親友們也有不少人挽起了袖子實際參與捐血。這個超乎預期的好成績,更是讓志工們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台灣阿迪達斯志工團開心合照。
 
台灣阿迪達斯人力資源暨行政部門總監陳文婉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4066
最新異動時間:2019/04/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