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中華郵政 「捐熱血,郵愛心」
撰文、攝影/鍾采芳
 
  近來氣候不穩,氣溫忽高忽低,影響民眾出門捐血意願,同時感冒與心血管疾病病患增加,導致醫院病患用血需求也持續增加,為了呼籲全民熱心捐血,中華郵政與新竹捐血中心合作,於108年3月1日至3月31日在桃竹苗地區舉辦15場次「捐熱血,郵愛心」活動。
 
  活動3月11日在苗栗郵局開跑,當天細雨綿延,仍澆不熄民眾的熱情,一早就有人排隊等候捐血。苗栗郵局副局長蔡月珠表示,捐血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更能幫助病患早日康復,希望本次活動能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加入捐血行列。
 
苗栗郵局捐血活動,民眾踴躍響應。
 
  為了感謝民眾的熱心奉獻,苗栗郵局特別準備精美紀念品致贈捐血人,現場民眾絡繹不絕,一同排隊挽袖捐熱血,場面溫馨。中華郵政公司自民國92年起,持續辦理全國性捐血活動,深獲肯定,參與人數一年比一年多。新竹捐血中心的捐血車停放在苗栗郵局前,除了捐血人外,郵局內部從上到下也全體總動員,響應捐血的郵局同仁說:「上班之餘能夠響應捐血非常開心,捐血車就停在郵局前面很方便!」還有許多郵務士送完信件後也趕來捐血,這些綠衣天使送完郵件之後,抽空捐出熱血,以實際行動行善救人。
 
  苗栗郵局營業行銷科股長柳梅彬表示,每年郵局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愛心捐血,全台各分局都會響應,希望大家在忙碌之餘,能夠奉獻愛心,也透過活動喚起大家內心的熱血精神,本次活動前特地在苗栗市區宣導,成果非常好,也希望有更多人持續響應捐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瀏覽人數:3930
最新異動時間:2019/04/0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