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雲林員警伸援手
圖文/蔡孟娟

       每年春節前夕,對於農業都市的雲林縣來說,募血相當不易,很多單位及社團相對非常忙碌,舉辦捐血活動的意願較低,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蔡詳忠分局長知道後大力支持,分別於2月13及14兩日舉辦了捐血活動,邀請分局內的同仁們為用血病患盡一份心力。

       各組組長們分工合作,紛紛尋找贊助廠商,希望能給捐血的同仁及民眾多一點福利,有白米、醬油,適逢春節,還請書法老師現場揮毫,幫捐血民眾客製春聯,只要給老師名字,現場就可以用名字做出一幅對聯,深厚的文學造詣在此完全展現,很是受捐血人的喜愛。

       同仁們也發揮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除了自己挽袖捐血之外,更邀約了義警、民防、親朋好友大家共襄盛舉,希望能為血庫多募一些血液,讓病患能安心過好年。

       在兩天的強力宣傳邀約下,共募得了208袋(每袋250ml)血液,同仁們都覺得很有意義也很有成就感,警察的工作除了替民眾解決疑難雜症之外,「捐血救人」更是具體且最直接的行善舉動,有你們真好!


斗六分局員警除了自己挽袖捐血外,更邀約了義警、民防、親朋好友大家共襄盛舉。


瀏覽人數:3626
最新異動時間:2018/03/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