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三多獅子會傾全力支持捐血公益
撰文、攝影/黃嘉美

       三多獅子會是國際獅子會300B2區中辦捐血活動的老手及好手,每年1月及7月10日固定在樹林地區辦捐血活動,每回都傾全會力量,無論是捐血宣傳或捐血場地的預備,都讓人充滿感動。尤其此屆第32屆陳泰霖會長任內。

       去年7月的捐血活動適逢強颱瑪莉亞侵台前夕,各地風雨交加,三多獅子會全體嚴陣以待,竭盡所能的邀約捐血人,希望能為血液庫存盡上一份心力。當天共募得1,188袋血液的佳績。而108年1月遇上20年來血液庫存新低點,三多獅子會為了幫助捐血中心募得更多的血液,在活動日1月10日前兩週即寄出大樹林地區邀請明信片3,500封,當日更派出宣傳車在樹林地區的大街小巷呼籲鄉親來捐血。當日五部捐血車共募得1,512袋血液。

       在非假日的狀況下能有此佳績,三多獅子會的用心及付出有目共睹,許多熱血的民眾也在獅兄獅嫂賣力的宣傳號召下,紛紛獻出熱血及愛心,以解血庫缺血燃眉之急。


陳泰霖會長(站立者右八)與熱心宣傳的獅兄獅嫂。


5部捐血車下滿滿等候捐血的熱心民眾。

瀏覽人數:5058
最新異動時間:2019/01/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