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一袋 希望滿滿
撰文、照片提供/高怡君

       因著上帝的恩典讓施比受更有福,讓捐血人的無私付出使需要的人得到更多的真實需求及滿足。

       我是一位捐血中心的護理人員,當人們每捐出一次的血,就覺得自身使命充滿了價值及和意義。也從來沒想過自己的阿公住院了,就在醫生說「需要輸血」時,使我有更深的領悟和被需求性。我的阿公前年被診斷出血癌,需要做化學治療,但因年事已高,心臟也有支架導致造血功能不足,有用血需求。

       我自己每天在第一線作業,現在卻是用血者家屬的身分時,心裡充滿了感動和溫暖;雖然老生常談「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對這些充滿熱血的捐血人有著無盡地感激,並珍惜每一滴珍貴的血液讓愛和生命得以延續,謝謝你們的愛心和熱情。這是何等的愛!何等的感謝!經過此次家人用血的經歷,更讓我對捐血服務工作充滿熱誠。


高怡君(左)感謝捐血人滿滿的愛心。

瀏覽人數:4702
最新異動時間:2018/12/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