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傳愛 元大金控連續八年舉辦捐血活動 實踐公益善舉

圖文/元大金控公共事務組

        時序入冬,是各大醫療院所缺血時期,元大金控拋磚引玉,自10月29日至11月16日辦理本年度第三次捐血活動,號召同仁響應,11月16日台北市金控大樓、大同大樓、宏泰大樓、承德大樓及長春捐血室五處捐血點,方便員工捐出熱血。本次共682人成功挽袖,合計募集945袋熱血,共計236,250cc。元大金控連續八年舉辦捐血活動成績斐然,累計已捐出13,415袋熱血,展現企業投身公益的熱情與愛心。
 
       元大金控落實推廣公益捐血活動,總經理申鼎籛一早就到場關心捐血同仁,傳遞捐血對自身健康的好處。一位今年度第三次捐血的員工表示,定期捐血不僅可以幫助需要血液的病患,也能促進自我新陳代謝,有益健康。本次捐血活動配合台北捐血中心推廣電子捐血登記表,原本紙本登記作業全數改為e化作業,完全符合環保永續觀念。

 
元大金控總經理申鼎籛(前排右8)支持捐血活動,到場幫同仁加油打氣。

       元大金控將捐血場次從一年舉辦一場,增加至一年三場,除了有助於維持血液庫存量平衡,更有效養成員工定期捐血的好習慣。元大愛心捐血活動善用網路社群力量發出召集令,透過集團粉絲專頁「元大GoodNews」與「元大愛無限」舉辦「按讚分享拿好禮」,鼓勵同仁與網友一同加入捐血行列,提升員工參與感並凝聚向心力,展現集團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具體作為。
 
       藉著員工熱情投入與集團用心推廣,元大金控捐血活動參與人次與募集血量年年成長,也連續3年獲頒「捐血績優企業」肯定,「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已成為深植員工心中的公益DNA。集團不只展現專業的營運表現,更樂意傳遞愛的溫度,未來將以此初衷,持續善盡企業社會公民義務,創造公益善循環。 


 
響應環保!元大同仁使用電子捐血登記表填寫資料。
瀏覽人數:4287
最新異動時間:2018/11/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