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遠東房屋與好萊屋建設聯合舉辦「快樂捐血,廣植福田」
撰文、攝影/吳怡瑩

       遠東房屋有限公司深耕花蓮十六年,與好萊屋建設有限公司聯合舉辦「快樂捐血,廣植福田」捐血公益活動,廣受民眾迴響,共募得233袋,58,520C.C.的熱血。

       遠東房屋自立店長王俊傑表示,捐血活動已邁入第七年,秉持經營理念「真誠的服務,永遠的朋友」,默默深耕,用心經營,以感恩的心回饋社會,盼營造社會和諧良善的風氣。他也感謝四維高中老師楊光華率領六位學生志工協助。

       好萊屋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忠友對於地方公益亦是不遺餘力,共同提供豐富贈品感謝捐血人,現場還備有溫熱桂圓茶提供捐血民眾飲用。

       董事長王安順從事不動產仲介的資歷長達二十年以上,他一手創辦的遠東房屋,前身是成立民國92年的「遠東房屋企業社」,深耕花蓮多年,銷售物件範圍遍及全縣房屋土地,尤其以買賣大面積農地、建地為主,花蓮知名建商包括「好萊屋」、「錦全」、「立業金」、「宏國福」等都是其客戶。

       遠東房屋長期經營地方,深耕基層,累積豐富經驗,受到各產業界朋友的肯定,104年度獲花蓮縣商業會頒發優良商號、105年度經紀人王俊傑榮獲全國金仲獎暨評審團大獎。除了連續第七年辦理捐血,亦熱心於各項公益活動,包括長期贊助豐濱鄉新社國小學童伙食、活動經費,贊助花蓮市中華國小射箭比賽等。


遠東房屋董事長王安順(右三)與自立店長王俊傑(右二)帶領著公司全體同仁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4502
最新異動時間:2018/11/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