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Super Junior訪台演唱會 粉絲搶先捐出暖心熱血!
撰文/林家羽
照片提供/Super Junior & Taiwan ELF
 
醒目的Super Junior偶像橫幅掛在捐血車身特別吸睛。
 
       長期在國外工作的Ann,每年都會固定做公益活動。今年適逢Super Junior出道17週年來台舉辦演唱會,作為熱粉的Ann發想,除了燈箱、電視牆的應援之外,是不是也能透過其他的公益活動,集結粉絲的力量,不僅能讓偶像看見,更希望透過粉絲的活動,為社會獻上一份心力;讓民眾知道「追星並不只是一種狂熱行為,而是能夠透過公益活動,把喜歡偶像的那份心意,傳達給社會更多的人」。這樣的想法,很快地得到粉圈的支持,從4月份就開始和台北捐血中心聯絡,希望能在11月6日 Super Junior的出道日來舉辦捐血活動。
 
       雖然身邊有在醫療界的家人朋友,但是有些恐血的Ann從來沒有接觸過捐血,捐血中心也是第一次安排由粉絲們發起的捐血活動,在接洽以及準備的過程中,Ann說「Super Junior的成員,曾經因為他人的捐血獲得了新生,我們也希望舉辦這樣公益捐血的應援活動,也許能夠救起某一個人所深愛的人」。原來出道至今,成員遭遇的車禍,感謝有許多人的愛心捐血,我們才能看到自己喜愛的偶像。當時受傷最嚴重的圭賢(Super Junior成員)在過去擔任韓國的捐血大使時,提及非常感謝當時捐血的人,讓他獲得即時的救治,也讓Super Junior不會少了他一位成員。因此,大家更凝聚了這次活動的念想,也讓「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成為一件正在發生的事情。
 
       活動前大家心裡都很忐忑,多工分頭進行著,志工以及其他主辦小組,除了準備Super Junior成員最愛的血型食物禮包、土味情話告白手幅,還有威秀電影票、希澈親自設計的牙刷組、利特蜂蠟布、利特料理書等好禮抽獎;阿皮還提前觀摩其他捐血場次的活動狀況,丈量捐血車偶像橫幅的尺寸、設計土味情話告白手幅、手繪偶像貼紙,活動前一晚,還在書局尋找明天的工作配件等,就是希望活動能順利進行。
 
       主辦成員們一直很擔心,當天來捐血的人會不會很少,在活動消息曝光時,粉絲們便於各種社群上宣傳號召,現場除了主辦方之外,也募集了十多名志工主動幫忙整天的活動。11月6日活動當天,一大早捐血車還未到達時,現場就排起了長長的人龍,短短一個小時就發完了200個號碼牌,超乎想像的棒。下午也有粉絲陸續從各地趕來支援,許多到場粉絲表示:「雖然沒能拿到號碼牌,貢獻出自己的熱血,仍會帶著這份心意,日後多多支持捐血活動」。除了車體布置以外,主辦方也準備了許多應援周邊、偶像小物送給熱心支援的粉絲,現場更宛如一場大型的網友見面會,更有粉絲帶上了家中的玩偶,只為帶著他們一起參與活動,留下一個美好的紀念。
 
       台灣E.L.F(Super Junior官方歌迷名稱)一直以來都是以熱心和心善著名,這次SUJU 17週年的捐血應援,更是希望借助E.L.F們的追星熱血,救助更多需要的人,當天的活動一共募集了168袋年輕熱血,興奮感動的心,凝聚了的許多年輕熱情的您,謝謝當天熱情的大家,還有因公未能出席的幕後夥伴軒兒、七七、斑比,希望我們在每年的11月6日再見哦。
 
捐血車還沒來我們先來。
 
現場等候的粉絲。
 
與台北捐血中心攜手,出動捐血車進行應援。
 
活動現場布置橫幅
 
粉絲與偶像橫幅合照
 
現場粉絲熱情互動
 
活動人潮眾多
 
到場粉絲自帶小玩偶,工作人員也為此瘋狂
 
聽到熟悉的歌曲,不自覺舞動起來
 
現場主辦與志工 由左至右為Annie(志工) 、果肌(志工)、阿皮(主辦)、Ann主辦)、Nao(志工)、Annie(主辦)
 
瀏覽人數:2838
最新異動時間:2022/11/2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