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糕餅公會獻大愛,年年辦捐血募血液
撰文/林尚賢

       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有個有別於其他縣市糕餅公會的傳統,就是每年會在糕餅業祖師爺諸葛武侯孔明先生誕辰(農曆七月二十三日)時舉辦捐血活動,至今已經二十三屆。中部地區是糕餅業重鎮,許多老店都有非常悠久的歷史,他們定期舉辦捐血活動也讓地方民眾殷殷期盼。

       107年度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第二十三屆糕餅節捐血活動自8月起陸續展開,8月2日在台灣楓康超市大雅店募得132袋血液,8月12日在大甲鎮瀾宮後停車場募得398袋血液,在烏日九德國小內廣場募得302袋血液,8月19日在大里大買家及大里捐血室募得494袋血液,9月2日在豐原媽祖廟及豐原捐血室募得1,166袋血液,9月8日在臺中公園外廣場及台中公園捐血車募得468袋血液,總計募得2,960袋血液。

       9月2日臺中市長林佳龍特於百忙中至豐原媽祖廟捐血活動現場,感謝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長年以來持續舉辦捐血活動,並感謝各位業者提供自家產品與捐血公益結合。豐原是糕餅的故鄉,各式糕餅業者雲集,也是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捐血活動主場,台中捐血中心特別派了4輛捐血車提供捐血服務,讓這個延續二十餘年的活動圓滿順利完成。


台中市長林佳龍至豐原媽祖廟出席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4027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