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施比受更有福 慈濟榮董實業家回饋社會辦捐血
文/邱凱翎
攝/慈濟榮董實業家
 
  「您好,我們想要辦理捐血活動,請問從哪裡開始呢?」一個平日的午後,高雄捐血中心接到慈濟榮董實業家林明玲師姐的電話,說他們想要做公益,希望讓社團動員搭配結緣品的方式,鼓勵大家來捐血。
 
  位於高雄市前鎮加工區的龍盛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玲是慈濟榮董實業家的一員,本次活動由林師姐帶領大家親自將贊助的愛心結緣品,送至高雄捐血中心轄區的7個捐血點,並且帶頭於110年11月5日在公司前辦理捐血活動。公司曾經在921地震時有辦理捐血活動的經驗,不過因為工作忙,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辦理,因此趁這次機會號召同業一起來捐血。
 
龍盛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玲(左一)帶領慈濟榮董實業家志工一同挽袖捐血。
 
  林師姐活動當天也用實際行動挽袖捐血,希望把救人的愛心,化為具體實際行動,期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民眾也能體認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意義,與社會大眾共同攜手把溫情傳下去。當日共募集138單位(每單位250C.C.)的成績。且於110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的捐血週活動透過慈濟榮董實業家志工的動員及邀約下,也募得1,703單位血液,為病患盡一份心力,更感謝為每場活動幕後的工作人員,讓活動得以圓滿。
 
一袋袋裝載慈濟榮董實業家的愛心,收到的民眾也很開心!

 
瀏覽人數:2071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