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花蓮縣政府熱血挺農友—你來捐血我補營養
撰文/吳怡瑩
照片/花蓮縣政府新聞科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警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循序漸進地適度放寬管制措施;捐血活動雖然陸續恢復辦理,但仍無法維持血液安全存量。花蓮縣長徐榛蔚除了在110年6月30日的花蓮縣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呼籲民眾踴躍捐血支持醫療量能外,花蓮縣政府與花蓮捐血站合作分別在110年7月、8月、11月啟動3波「熱血挺農友—你來捐血我補營養」活動,期待募集更多鄉親一起熱血響應。
 
       農業處長吳昆儒表示,7月中首波「捐血送南瓜」,為搶救花蓮缺血盡一份心力,提供當季新鮮南瓜予完成捐血的民眾,以最新鮮的在地農產為捐血民眾直接補充營養,也協助在地農民推廣在地食材。活動也受到大家的熱情響應,為因疫情而冷清的捐血活動,再次注入動能!第二波花蓮縣政府和本縣各農會合作,自8月9日至8月14日「捐血送農會提貨券」,鼓勵民眾踴躍捐血,並用行動支持在地農特產,此波活動共募得498袋佳績。
 
       繼前二波活動受到民眾熱烈響應,將在11月1日至5日、11月8至12日於花蓮捐血站擴大舉辦第三波捐血挺農友活動,感謝民眾發揮愛心的同時也推廣花蓮縣農民用心種植的農特產品。
 
       縣長徐榛蔚表示,縣內民眾的健康、安全和生計,永遠是她掛心的事情,希望經由縣政府扮演領頭羊,給予捐血活動支持,也期待透過系列活動為參與捐血的民眾補充營養、推廣縣內優質美好的農特產品!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於疫情中心記者會上呼籲民眾防疫不忘捐血救人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中)偕衛生局長朱家祥(右二)、農業處長吳昆儒(右一)共同呼籲用熱血挺農友
 
瀏覽人數:1149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