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市路竹愛心慈善會 天寒下雨都不怕
撰文、攝影/邱凱翎
 
  多年來每年12月的最後一場路竹巡迴捐血活動,都固定由高雄市路竹愛心慈善會舉辦,高雄市路竹愛心慈善會自創會以來充分展現「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服務社會。主要業務以急難救助、清寒助學以及救濟發生重大變故的家庭為主。
 
       理事長高土佐表示,每年越靠近年底氣溫變化大,各地區紛紛傳出血源短缺的情況,希望透過愛心會的發起能稍稍緩解血情告急的狀況。活動前除了各方企業共襄義舉,會員也事先發動路竹區各里民眾、各社區及重要路口廣為宣傳,鼓勵全民參與捐血行動。
 
       110年12月21日活動當天陰雨綿綿,理事長笑說愛心會每年辦理總是會下雨,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年了,大家也習慣在雨中服務了。當天路竹區區長吳進興也一同在現場感謝民眾用捐血挺醫療,當日共捐入178袋血源(每袋250C.C.),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捐血活動圓滿完成,救助更多需要的人。
 
路竹區長吳進興(左六)與路竹愛心慈善會理事長(左七)一起為募血號召。
 
瀏覽人數:1888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