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血(ㄒㄧㄝˋ)血(ㄒㄧㄝ˙)你/妳捐血
圖、文/王佑誠
 
       致理科技大學慈濟青年社每學期固定舉辦校園捐血活動,去年因疫情影響停辦,大家深感遺憾。今年希望透過擴大宣傳來吸引更多學生來捐血,為血庫注滿「青春熱血」!
 
       活動宣傳時,我們在路上喊著「血(ㄒㄧㄝˋ)血(ㄒㄧㄝ˙)你/妳捐血」的標語,除了表達懇切的邀約誠意外,也感恩每位參與的老師、同學一同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今年的捐血活動,我們選在搞怪的萬聖節隔週11月4日舉辦,工作人員在活動前三天和活動當日裝扮成討論度超高的《魷魚遊戲》角色在校園踩街宣傳,吸引同學的目光,期望讓路過的師生都能夠注意到並前來響應捐血救人。
 
       首次捐血的越南外籍生說:「來台灣三年,終於可以捐血了,幫助人的感覺好棒!」帶著滿滿的感動及喜悅,甚至呼朋引伴邀約同學響應。
 
       這次的宣傳在校園中掀起熱烈的迴響,捐血活動11時開始, 12時等候捐血人數就破百,一路到了晚上17時依舊人潮滿滿。截至活動結束還有很多同學來不及參加。透過這次的捐血活動讓許多人了解到捐血救人是件很愉快的事情。此次活動圓滿成功,也要感謝附近店家贊助捐血紀念品,一起作公益。
 
工作人員裝扮成《魷魚遊戲》角色超吸晴。
 
《魷魚遊戲》角色和可愛的血寶寶讓同學們爭相拍照。
 
與協辦單位板橋郵局一同披上黑色披風及布置活動場地更有萬聖節氣氛。
 
越南外籍生李業強、黃國璽同學開心分享首次捐血的心情。

 
瀏覽人數:2083
最新異動時間:2021/12/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