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響應定期捐血是美德 Ga-Olé吧!寶可夢大師!
圖、文/三蘆寶可夢民間自主公益連盟
 
       我們一群三蘆鎮的熱血寶友今年初決議群策群力再出發,打算從二月起恢復每季辦一場號召寶友的捐血活動,養成定期捐血習慣。原訂於5月29日要續辦的第二場活動卻受疫情升溫而轉為線上寄贈Ga-Olé卡匣,持續直接或間接地鼓勵大家疫起站出來捐血救人,期間所累積的成果是401袋血液,共216人參與,順利達成首次全台線上募血目標。
 
       由於9月起恢復正常開學後,疫情控制也趨於穩定,加上連假期間天氣太好,出遊人潮暴增,我們於9月26日這天又恢復舉辦今年第三場的實體捐血活動,感謝美德向邦醫療大廠,今年初起至今贊助我們兩場各200盒口罩以及台北市101扶輪社從第二場時贊助我們足夠經費採購Ga-Olé卡匣作為捐血紀念品。
 
       在疫情逐漸受控後,病患回流,醫院用血量增加,入秋冬後更是常出現缺血情形,因此志工小雪這次也特別用心打扮成「真人小火龍」,跟寶可夢阿伯在三重捐血室樓下吸引大家合照並熱情宣傳。很感恩的是來自土城的寶可夢阿伯和萬華的薰衣草已是連續第四次來幫忙我們站台宣傳,都達到很好吸引民眾目光的宣傳效果。此次復辦實體捐血活動圓滿成功囉!在眾人愛心集結下我們共募得熱血180袋血。
 
       12月26日將是我們今年最後一場與最終季的定期捐血活動,在三蘆等地區寶友們的愛心捐助下也將首次加入贈送寶可夢集換式卡牌(PTCG)做為吸引更多寶可夢同好族群來喚醒廣大年輕朋友加入定期捐血行列、共同為台灣醫療用血的募集貢獻心力。聖誕節隔天的這場活動,凡民眾捐250C.C.送1盒PTCG預組 、1包擴充包、1塊Ga-Olé卡匣,外加1次免費抽獎機會;500C.C.則送1盒PTCG預組、2包擴充包、2塊Ga-Olé卡匣,外加2次免費抽獎機會,抽獎品包含有寶可夢精美週邊跟實用生活用品唷!
 
       「響應定期捐血是美德~Ga-Olé吧寶可夢大師!」活動,除了感謝所有參與的熱血民眾與寶迷們以及最賣力的寶友志工們外,更深深感謝支援三重捐血室的全體醫護人員們,疫情缺血期間多虧有您們,台灣有大家真好!
 
熱情民眾一家人要求與寶可夢阿伯以及cosplay小火龍的志工小雪(右一)合照留念
 
活動當天一早就不斷湧入的人潮,寬敞舒適的三重捐血室非常歡迎大家來捐血噢
 
本次活動也吸引到首捐族為了幫姪兒拿卡匣獎品而捐血
 
感謝所有參與協助的志工夥伴們以及贊助者:台北101扶輪社與美德向邦醫療
 
左起活動發起人蘇國政、土城寶可夢阿伯、寶友志工小雪、寶可夢名人-萬華薰衣草
 
瀏覽人數:19251
最新異動時間:2021/12/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