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中壢救國團 捐熱血獻愛心
撰文、攝影/鄧心蕙
 
       「捐血活動」是救國團中壢區團委會每年例行舉辦的大盛事,回想今年7月份辦理的捐血活動,雖已過了數月還是歷歷在目,尤其看到最近缺血的訊息,更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前往捐血。今年7月31日我們在中壢青埔全壘打尊爵養生館前辦理愛心捐血,當日共捐入262袋血液。
 
       還記得7月份,受新冠疫情影響,大環境滿是低迷的氛圍,在全國三級疫情警戒下,活動日期也一再延期,最後敲定7月31日。為做好防疫,同時號召民眾踴躍捐血,我們非常嚴謹安排各項事宜,會長劉宜悌特地召開視訊會議,積極討論各項工作分配。此外,本次活動地點覓得新場所,經多次場勘,確定停車位置及人員出入動線,讓捐血朋友順利舒適的完成捐血。所幸7月27日宣佈降至二級警戒,夥伴們卸下了大半壓力,但氣象預告有豪大雨也讓我們緊張了起來,擔心捐血人數受影響。
 
       為了順利分流讓捐血朋友不需久候,活動特地安排了兩台車,在使命必達的目標下,大家拼命傳送簡訊,邀請親友們前來響應。感謝老天賞臉,活動一早天氣放晴,大家及時完成場佈,此時已有熱情朋友在現場等候。活動中也邀請艾克樂團現場彈唱,還有免費造型氣球贈送,活動現場熱鬧無比。即使中午下了一場豪雨,也並未澆冷捐血人的熱情,有夫妻檔、父子檔等,挹注血液庫存,順利圓滿完成這場愛心公益。
 
救國團中壢區團委會每年定期辦理愛心捐血。 
 


辦理捐血同時也做好防疫措施,救國團中壢區團委會愛心捐血現場超熱鬧。
 
瀏覽人數:1366
最新異動時間:2021/12/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