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港務傳愛」 逗陣防疫捐血
撰文/林尚賢
照片提供/臺中港務分公司
 
       機場及港口可以說是防疫最前線,為了讓國境不能有防疫破口,在這次新冠肺炎疫情最嚴峻時,台中港務分公司採取最嚴格的防疫措施,守護國人的安全,將病毒阻絕於境外。在國內疫情趨緩之後,他們也不忘社會責任,按照既定計畫舉辦捐血活動,於11月3日在台中港務分公司前號召港區各所屬公司單位、港區所有工作人員及港務公司同仁舉辦「港務傳愛」捐血活動,總計有218人熱情響應,捐出311袋血液。
 
臺中港務分公司邀請港區相關機關、投資廠商及港務公司同仁一起挽袖捐熱血

       今年疫情一度提升至3級警戒,許多公司行號採取分流上班,學校也停止上課,為避免群聚以致許多單位紛取消捐血活動,使得捐血中心血液募集受到嚴重影響。在國內疫情趨緩後,日常生活逐漸恢復正常,醫院血液用量也逐漸增加。臺中港務分公司在疫情趨緩後,邀請港區各機關團體共同響應「港務傳愛」愛心捐血活動,期盼能為血液募集盡一份心力。
 
       捐血活動由臺中港務分公司總經理盧展猷率先挽袖捐血,他表示臺中港務分公司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舉辦捐血公益活動至今已20年,累計募得超過5,700袋血液,適逢疫情逐步趨緩、管制解封之際,同步邀請港區各機關團體共同響應「港務傳愛」愛心捐血活動。這次是臺中港務分公司今年度第2次捐血活動,繼上半年募集375袋血液後,再次發起捐血活動,也期許民眾能一起做好防疫工作,共同打造傳愛的幸福臺中港。
 
臺中港務分公司總工程司朱志光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1532
最新異動時間:2021/11/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