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鼓勵後壁鄉親捐血 卡多良食不間斷
圖、文/楊越惠
 
       台南後壁觀光工廠卡多良食故事館舉辦捐血活動,十餘年來不間斷。今年有許多捐血活動因為疫情升溫而取消,民眾捐血意願也降低;卡多良食故事館希望能夠於疫情下盡一己之力,於今(110)年7月18日結合後壁商圈及新營青商會在後壁公所前舉辦捐血活動。
 
       卡多良食故事館執行長吳翊榛擔任後壁商圈理事長、新營青商會長,希望能夠帶動更多人將這份互助的精神分享出去;這次的捐血活動就提供了後壁好米、修容組、虱目魚粥罐頭和100元後壁樂遊券回饋捐血人,感謝民眾捐血挺醫護、助商家。
 
       後壁區公所也積極參與,因應防疫需求提供公所前廣場作為捐血場地,讓捐血民眾能保持安全距離的等候,做好事也落實防疫。後壁區長黃炳元說,捐血可救人還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好處多多,鼓勵民眾捐血,也為後壁商圈店家增加來客數,當日共募集90人130單位(每單位250C.C.)血液。
 
卡多良食故事館執行長吳翊榛(左4)、 後壁區長黃炳元(左3)等人,為今天在後壁區公所前捐血活動宣傳,支持醫護。
 
瀏覽人數:2038
最新異動時間:2021/09/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