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永靖義工有愛 熱血守護臺灣
 撰文、攝影/施珮如(永靖鄉團委會)
 
       「防疫不可少,捐血不能停」。在疫情肆虐,全台缺血的當下,永靖鄉團委會公益展愛:「捐熱血、挺醫療」。雖受盧碧颱風外環影響,夥伴們義無反顧的如期舉辦捐血活動。
 
永靖鄉團委會志工不畏風雨舉辦捐血活動。
    
       在防疫方面,採實名制、量額溫、手部酒精消毒一應俱全,不讓捐血的過程成為防疫破口。不少熱心民眾不畏風雨前來捐血,有一位民眾表示:「即使風雨很大,還是要來捐血啊!」聽得我們大家心裡暖呼呼的,更是打起精神。
 
       長官們蒞臨現場加油打氣,呼籲大家「挽袖展愛,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也有長官捲袖捐熱血,以愛蔓延,使生命得以延續。捐血做公益不分你和我,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極力相挺,贊助非常豐富的贈品,使捐血活動更加圓滿。

永靖鄉團委會呼籲大家「挽袖展愛,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下雨,阻止不了永靖鄉團委會做公益的熱情。在救國團義工眾心齊力之下,共募集了119袋佳績,在這風雨中譜出美麗的成果!行善最樂 ! 行善最美 ! 歡迎你一起來「捐熱血,展大愛」!
 
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前主委陳杉銘挽袖捐熱血。
瀏覽人數:1796
最新異動時間:2021/08/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