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市長許明財 挽袖捐血162單位
撰文、攝影/鍾采芳
 
       「再怎麼忙,每3個月都要到捐血室報到!」新竹市前市長也是台灣血液基金會現任董事的許明財是捐血人,7月29日到竹北愛心樓捐血室,捐出他第162單位熱血。他說,定期捐血是自己默默許下的助人承諾,捐血救人非常快樂。
 
       前市長許明財,從81年開始捐血,當時覺得挽袖就能救人,真好!這個習慣就這樣延續20多年。他覺得捐血可以救人外,更可以讓身體健康,希望大家一起來捐血。即使現在逾齡,每次捐血只能捐250C.C.,他仍然定期挽袖。他說,自己身體硬朗健康,能捐血是福氣,這是他第162次捐血。每3個月捐血250C.C.,捐血完會多喝水,多休息,沒特別補充什麼營養品。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感謝前市長許明財熱心公益,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加入捐血行列。

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右)今(29)日第162次捐血,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左)感謝其熱心公益。
    
       前市長許明財曾多次獲台灣血液基金會的捐血表揚,今年因為疫情影響,109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停辦,許明財是全血捐血160單位的受表揚人之一。他說捐血從來不是為了次數,只要可以幫助別人,他會繼續捐下去,直到不能捐為止。
 
今年疫情影響,109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停辦,前市長許明財為全血捐血160單位的受表揚人之一。

 
瀏覽人數:1977
最新異動時間:2021/08/0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