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燕之巢扶輪社 疫情中熱血相挺
圖、文/廖瑞銘
 
       高雄市燕之巢扶輪社於110年7月25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在高雄市燕巢區公所前舉辦捐血活動,疫情三級警戒期間,而且天氣時陰時雨不是很好,還是受到熱血人的支持,當天有219人參與共募得341單位的熱血。
 
       活動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下展開,除了燕之巢扶輪社社長林榮輝及秘書穆瑞岷、社友與家屬親友、社區服務團員及熱情民眾參與之外,林榮輝非常感謝國際扶輪3510地區2021-22年度總監蔡政旺、前總監邱崑和、第九分區助理總監何政憲、阿公店社社長陳漢嘉及社友、新市鎮社前社長鄭惠峰、美濃社前社長陳日梅等一同前來關心。
 
       林榮輝表示,由於捐血庫存量因疫情持續而民眾減少外出導致捐血意願偏低,活動日前已經公告,打疫苗後如無症狀可捐血,積極鼓勵符合資格的民眾能踴躍就近前往各區捐血室及捐血車捐出熱血。
 
國際扶輪3510地區2021-22年度總監蔡政旺(左4)、前總監邱崑和(左3)、燕之巢扶輪社長林榮輝(右4)等參與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829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