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防疫有序,熱血不停」—住商不動產天母忠誠店
圖、文/皮業南
 
       住商不動產天母忠誠店不畏疫情挺捐血, 5月30日邀約當地6個鄰里一起舉辦捐血活動,共有2輛捐血車前往服務。由於自5月15日起雙北市啟動疫情三級警戒,室外10人,室內5人的群聚限制下,舉辦捐血活動是一種挑戰,要兼顧邀約捐血人前來捐血,以支持醫療量能,以及必須避免群聚的要求更是一大難題。
 
       住商不動產天母忠誠店總經理江宛青在了解台北捐血中心的血液需求後,便決定化整為零,分開兩地點舉辦捐血活動以避免群聚。為了符合「室外10人,室內5人」的規定,除了在車下安排服務志工以控管車上人數,並在車下安排分區以隔開等待捐血的民眾,讓所有的民眾順利上車捐血。雖然也有部分居民反應擔心捐血會有群聚,甚至還有警察到現場了解。活動過程雖然有難題,但是江總經理為了成就公益,為了病人救命的希望,她領導同仁全力動員分組做好規劃並確實執行,最後平安順利圓滿完成,共捐出298袋熱血。除了感謝江總經理及住商不動產天母忠誠店團隊,天母地區的捐血好朋友踴躍展臂相挺更是令人感動。
 
       自109年起住商不動產天母忠誠店舉辦捐血活動,已在天母地區帶起捐血熱潮,江總經理開心的表示:捐血救人不是口號,是救命的行動。希望藉由住商的起頭,帶動大家以實際行動加入捐血救人的行列。

住商不動產天母忠誠店江宛青總經理(左)動員同仁力挺捐血。
 
捐血活動現場配合防疫措施井然有序。
 
瀏覽人數:1863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