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澎拜 用愛防疫
 撰文、攝影/吳芳青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面臨20年來最大血液庫存危機,醫療用血各地區嚴重不足,台南市黨部與林寶桂文教基金會攜手號召民眾捐血,共同解決血庫問題。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表示,捐血車都有做好最佳防疫措施,民眾只要做好自己防疫準備,就可以放心捐血,並呼籲民眾發揮愛心,踴躍前來捐血。
 
       發起人莊占魁先生表示,為紓解血庫危機,訂於5月30日在台南市永康探索公園辦理「熱血澎拜  用愛防疫」捐血活動,鼓勵年滿17歲以上且符合捐血條件的市民捐血,並呼籲捐血人全程務必將口罩戴好,在排隊時要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捐血中心也落實實聯制及防疫消毒措施。
    
       林寶桂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進旺表示,這是第二次辦理捐血活動,受本土疫情影響,影響到民眾捐血意願,為使醫療用血能永續供應,親自了解捐血中心的防疫措施後,今年決定再次辦理,讓更多人響應捐血救人,捐血挺醫療。同時,基金會也捐贈數千個醫療用防護罩送給警察局永康分局、善化分局、消防局等,回饋社會奉獻心力,與市民朋友攜手同心度過疫情難關。
 
       當日兩台捐血車共募集504單位熱血(每單位250C.C.),對醫療用血幫助極大,受惠嘉南地區病患。

台南市黨部與林寶桂文教基金會攜手號召民眾捐血,共同解決血庫問題。
 
瀏覽人數:1614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