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中捷員工、市民捐熱血 直呼助人最樂
採訪撰文/林尚賢
照片提供/台中捷運公司
 
       熱血助人不落人後!台中捷運公司7月2日在捷運北屯總站舉辦捐血活動,由總經理莊明聰、副總經理葉進財帶頭號召員工捐血,民眾也熱情響應,活動共募集到146袋血液,大幅超出原定100袋的目標,希望能為醫療量能盡一份心力。

台中捷運公司總經理莊明聰帶頭號召員工捐血。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捐血意願,中部地區血庫存量告急,台中捷運公司在捷運北屯總站舉辦捐血活動,讓員工及附近民眾就近前往捐血,現場落實防疫措施,保障捐血人及工作人員的安全。中捷公司員工採取分時分流方式,利用工作之餘前往捐血,許多員工都有多年捐血資歷。其中,總經理莊明聰捐血資歷約40年,已經捐血61次,今天一口氣捐500C.C.;副總經理葉進財今天捐了250C.C.,他表示,想到可以助人就熱血奔騰。

台中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葉進財挽袖捐熱血。
 
       在捷運松竹站擔任保全員的陳先生也持續捐血40年,他特別利用休假來捐血,並表示只要有時間、有機會就會去捐血,要捐到不能捐為止。

任職台中捷運公司保全陳先生利用休假來共襄盛舉。
 
       住在北屯總站附近的吳女士原本固定前往中正公園捐血車捐血,今天可以就近捐血,活動一開始就來報到。她說,曾經去捐血卻被「退件」,讓她很沮喪,為了可以捐血助人,她特別注意飲食及運動,連帶自己健康也越來越好。
 
首次舉辦捐血的台中捷運公司員工。
 
       中捷公司表示,這次捐血活動目標是募集100袋血液,因員工及民眾踴躍響應,總計102人參與、捐出146袋血液,感謝所有捐血人及工作人員的付出,並希望能紓解血液存量不足的情形。
 
 
瀏覽人數:1486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0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