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有愛的不歸路 文秀捨我其誰
撰文、攝影/戴靜宜
 
       新冠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然而另一端,醫療用血的需求也是不停歇,血庫一直亮紅燈,連最受歡迎的O型血(可輸血給4種血型病患)也曾一度下滑到庫存僅餘2.7天。宜蘭縣文秀愛心協會承辦捐血活動26年來持續不間斷,即便在此疫情最嚴峻的時刻依然熱血相挺。
 
       承辦人林秀瑛小姐,她同時也是FM89.1中原廣播電台名節目主持人—文秀,憂心疫情嚴峻病人沒有血可輸用,除了發起捐血活動外,更在其主持的節目連日呼籲鄉親民眾出門捐熱血、救治病患,並且熱心奔波協助募集防疫物資。6月19、20日宜蘭縣文秀愛心協會26週年捐血活動在羅東民眾服務社前廣場,出動2台捐血車並在人流控管、嚴謹執行防疫措施之下,感謝鄉親民眾前來響應,文秀姐也立馬當先,伸出手臂捐出熱血。
 
       活動當天無論是否捐血成功,立馬贈送防疫面罩及口罩。這2天共募集到757袋血液,更打破了109年的紀錄,在如此艱困疫情下,非常感謝宜蘭縣文秀愛心協會,同舟共濟,為了病患勇敢向前衝。如文秀姐所言:「這是一條『有愛的不歸路』,捨我其誰?」

宜蘭縣文秀愛心協會承辦人林秀瑛力挺捐熱血。

捐血車上及工作人員都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提供安全捐血環境。
 
鄉親民眾不畏疫情嚴峻響應捐血活動。

活動現場人員分流避免群聚

宜蘭鄉親熱血相挺耐心等候。
 
 
瀏覽人數:1931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