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雅筑集團 致贈護手霜給捐血中心第一線
撰文、攝影/鍾采芳
 
       雅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工作室定期辦理捐血活動,疫情當下也不忘做公益,6月23日帶著近百條護手霜及護唇膏到新竹捐血中心,要捐贈給第一線的護理同仁,「因為每次都看他們都帶著手套,忙碌整天很辛苦。」疫情期間,特地挑選可愛造型的護手霜及護唇膏送給他們,希望小小的禮物讓護理同仁收到不僅可以保養手,也可以很開心。
 
       雅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工作室林岱穎說,這次會想捐贈護手霜及護唇膏,主要是他的國小同學黃振傳的點子,黃振傳不僅是高次數捐血人,每兩週定期從住家楊梅到竹北愛心樓捐血,響應公益非常熱心。自從疫情爆發以來,陸續捐贈防疫物資給醫院、警義消、教養院,加上這次到新竹捐血中心捐贈,已經是今年第12波的公益行了。黃振傳說,自己已經退休,平常熱愛公益,希望可以盡一點微薄之力,讓站在前線打戰的第一線同仁可以稍微喘息,所以他在FB社群,號召大家一起挺醫療,做愛心,防疫期間愛心不休息,善行義舉獲得身邊的親朋好友支持,許多人主動跟他聯繫要一起捐贈防疫物資挺醫療。
 
       林岱穎說,目前有很多單位捐贈口罩、酒精、面罩等防疫物資,剛好自家公司的商品是女生比較常用到的保養品,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捐贈,帶給百忙中的護理同仁一些小確幸,從中獲得更多正面的能量跟大家共同抗疫。
 
雅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工作室捐贈護手霜給新竹捐血中心第一線同仁。
 
 
黃振傳先生熱心公益不落人後,捐贈防疫物資挺醫療人員。
瀏覽人數:1992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