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屏東紅尾成棒隊 響應捐血撐醫療
圖、文/廖瑞銘
 
       在疫情的延燒下,全國醫療用血持續不足。今年成軍的屏東紅尾成棒隊,為了響應捐血為全國醫療體系盡一份心力,認真打球之外也不忘公益,積極加入捐血行動,為台灣血庫揮出一支一支的安打,更期待大家能逆轉血庫缺血的危機,共同強化醫療量能。 
 
       全國疫情警戒三級,使血庫面臨20年來最大缺血危機,受疫情影響民眾都減少外出避免感染,落實防疫的同時捐血人數卻也大幅下降,這情形讓台灣陷入缺血困境,血液庫存量大大不足,讓各醫院陷入救治病患時也擔心血量不充足的困境。 
 
       為了改善「急缺」情形,現今中央、各個醫療團隊呼籲民眾在防疫的同時仍需踴躍捐血,各處的捐血站也有做好完善的預防措施,讓民眾可以安心捐血,捐血時也不影響防疫。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屏東縣政府體育發展中心表示,今年成軍的屏東紅尾隊,在集訓一個月後參加比賽就轟出全國第5名佳績。隊員們希望拋磚引玉,身先士卒,一起在血庫告急之時貢獻揮出致勝安打的力量。邀請縣民們快捲起袖子和屏東紅尾隊一起加入捐血的行列。
 


屏東紅尾成棒隊員熱心參與捐血。
 
瀏覽人數:1590
最新異動時間:2021/06/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