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永康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捐血傳愛15年
撰文、攝影/吳芳青
 
       「積少成多,涓滴成河;捐血拯救了一條生命,以及一個家庭。」捐血,看似簡單的動作,卻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的來的,即便你想要做也不見得身體現況剛好符合這樣的條件。就因為這樣,每年冬季農曆年前後血液庫存就短缺,所幸許多愛心人士、公司團體都會都投入幫忙募血的行列;其中台南市永康工業區廠商協進會辦理捐血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5年,為醫療用血帶來莫大的幫助,讓工業區的同仁能在工作時方便捐血,更增加同仁捐血的意願。
 
       永康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鄭育修先生表示,為了讓工業區的同仁在不影響工作的條件下捐血救人,捐血活動特地安排二台捐血車,一台駐點在服務中心,另一台由協進會陳平勇先生跟車巡迴在附近的公司服務,預計一天可服務3-4間公司,也減少同仁外出捐血的往返時間。陳先生整天忙裡忙外,也為活動募集豐富禮品回饋給捐血人。每每在永康工業區的捐血活動現場都非常熱鬧,在等待捐血時大家互相寒暄,正能量的氛圍也感染了現場所有的人。
 
       陳平勇表示花一些時間維持身心健康,為他人做出奉獻,讓生活更有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也表示捐血活動會持續辦理下去,展現永康見真情的真諦;讓嘉南地區不足的血液安全庫存量補足,嘉惠嘉南用血病患。
 
永康工業區廠商協進會陳平勇先生(左)與配合捐血廠商合照留影。
 
瀏覽人數:1854
最新異動時間:2021/06/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