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旗山獅子會以服務為本 首辦捐血活動
圖、文/邱凱翎
 
       「獅友服務」,國際獅子會300D2區旗山獅子會會長林秋敏會長辦理捐血活動的初衷就是這樣簡單。
 
       國際獅子會300D2區旗山獅子會首次辦理捐血活動,5月29日這天,正值全國因為新冠病毒延燒進入3級警戒的時刻,林會長仍繼續辦理活動,不僅在活動前於旗山區懸掛近50面看板及布條,也在地方上動員熱心人士一起共同抗疫挺醫療。林會長說疫情雖然嚴峻,但獅子會獅友們必須同氣連枝、齊心協力、希望透過自己的首次發起,能將捐血公益活動持續每年定期辦理,讓國際獅子會公益助人愛心持續不間斷。
 
       當日活動開始前,天空開始飄起綿綿細雨,但熱情的旗山人在捐血車就定位前就有近10位捐血人已經在現場等候,等待活動趕快開始;主辦單位在活動前已經將志工分時段安排2-3位服務,避免人潮過多造成擁擠,每位志工也會招呼路過的民眾來響應,最重要的是無論是志工或是捐血的民眾都遵守防疫的安全措施。當天活動不難看出社團動員力與號召的用心,一共募得174單位血液(每單位250西西),對於首次辦理就有如此佳績,林會長感到很喜悅與感動,努力必得到收獲是她想透過無畏疫情辦理捐血活動與各獅友們一起互相鼓勵的,也承諾不會讓旗山鄉親失望,有機會會再辦理捐血活動,回饋社會。

秉持著簡單的心,以服務為本發起捐血活動的旗山獅子會會長林秋敏(左二),希望透過捐血活動宣揚獅子會公益助人的理念。
 
瀏覽人數:2022
最新異動時間:2021/06/0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