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中華母儀慈愛發展協會 挺醫療 辦捐血
圖、文/邱凱翎
 
       COVID-19疫情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下午宣布,全國即日起升至第三級疫情警戒,這樣的狀況也讓捐血中心開始面臨缺血,活動接二連三的取消。中華母儀慈愛發展協會這次接到捐血中心的請託,義氣相挺,照常在5月23日大寮區成功路47號814超市廣場前,上午9點至下午5點舉辦捐血活動。主辦單位認為疫情的突然爆發雖然可怕,但捐血是一件有意義的事,雖然普遍社會大眾會擔心、恐懼疫情,但只要遵守捐血中心相關規定,好好規劃活動的流程,保持好適當的社交距離,在疫情期間仍然可以舉辦捐血活動,讓血庫不受疫情影響。
 
       當天每位捐血人都進行手部消毒、量測體溫,也有宣導身體不適者請勿捐血;同時工作團隊也在現場進行人流的管制,不會讓同一空間裡擠滿捐血的人。這次在協會理事長尹美娟女士的號召之下,協會工作人員與大寮區民眾都動起來,且當天還安排身障車隊掃街宣傳,也在各大路口懸掛捐血資訊看板,當日結束活動成績共捐出199單位(每單位250C.C.)為防疫期間醫院裡需要輸血的病友,傳達中華母儀慈愛發展協會的愛心。 
 
中華母儀慈愛發展協會理事長尹美娟(左三)挺醫療、辦捐血。
 
瀏覽人數:1585
最新異動時間:2021/06/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