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34期107年12月 更多本期文章
 
美國亞洲區檢驗官 參訪台北捐血中心
 
 
 
美國亞洲區檢驗官Mr. Ryan Howey(左二)帶領美國在台協會工作人員參訪台北捐血中心,聽取工作人員詳細解說。
 9月4下午美國亞洲區檢驗官Mr. Ryan Howey帶領美國在台協會人員共3人參訪台北捐血中心,由台北捐血中心企劃課陳雅雯課長及技術組吳秉純技士接待。Mr. Howey一行參訪了關渡捐血室、檢驗課、血液成分課及供應課,經吳秉純技士全程詳細地解說,Mr. Howey對台北捐血中心血液處理的品質要求以及每日需處理的捐血數量之大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且確認如果美國在台協會的人員需要輸血,都可得到充足且品質優良的血品。
 
經過近2小時的參訪,Mr. Ryan Howey與台北捐血中心人員有很好的互動,圓滿達成參訪的行程,留下開心的合影。(圖文/皮業南)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8/12/06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816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