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8期107年6月 更多本期文章
 
洪啟民兼任台南中心主任
 
 
 
台南捐血中心舉行新、卸任主任交接典禮,由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中)主持監交,右為新主任洪啟民,左為卸任主任蔡光昭。張坤杉/攝
台南捐血中心主任蔡光昭醫師於51日因生涯規劃,缷下主任職,調換到台中捐血中心擔任醫師,台灣血液基金會特聘請高雄捐血中心主任洪啟民兼任台南捐血中心主任,52日假台南捐血中心3樓會議室舉行新、卸任主任交接典禮。交接儀式由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主持監交。魏執行長表示,在蔡主任10年來的奠基之後,相信在新主任豐沛行政經歷領領之下,一定能夠順利完成基金會賦予的使命。 

魏執行長表示,前任主任蔡光昭醫師自9681日擔任中心主任,任內期間積極提昇捐血服務及血液安全,讓捐血人感受到更好的服務,也讓用血病患無缺血之虞,以達到醫院血液供需平衡,前任蔡主任感謝10年來台南中心各位同仁的配合,讓他能順利推動業務,帶領南捐做好雲嘉南地區捐供血的橋樑,也是人生中職場最高峰。

台南捐血中心新任主任洪啟民,已在台灣血液基金會資歷有29年之久,歷任台北捐血中心秘書、台灣血液基金會業務處長、高雄捐血中心主任等職。深信在洪主任豐富之歷練卓越領導下,將可為台南捐血中心帶來一番新氣象,順利完成基金會支付艱巨的使命。洪主任表示,與台南捐血中心淵源頗深,在來基金會前的第一份工作即在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担任血庫職務,常與嘉義捐血站互動,感謝基金會讓他調度高雄與台南二個中心同仁,希望可以完成交付的使命。張坤杉)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8/06/01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1912
 
 
 
 
行動條碼QRcode